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——L兄昨日下午来电,斥我半月未更,更的时候却更了个“六张照片”。赶紧解释一是最近实在有点事儿多,而且上周还老婆孩子的休了个假,所以懒了。再说,不是六张是六组嘛。望L兄谅解。以观后效吧。初学手痒,还是先请看照片。

这些基本是在酒店附近照的,最后一张是西归浦世界杯赛场,中国队在这里铩羽而归,所以现在看起来还阴云密布的。西归浦得名于那个求仙的徐福,估计在济州岛想家了,带着童男童女们高喊“西归兮阿密达”。现在济州岛上还有徐福纪念馆。

[subtitle=]

酒店附近和天宫瀑布一带的滩。

[subtitle=]

8月的《中国国家地理》主题叫做“走遍中国找柱子”,一些柱状节理带。可惜我把杂志放在桌上一直没看,反而到济州岛瞻仰了一下海边的柱状节理带还蔚为奇观的。回来后翻了翻杂志,我们的内陆和海岛上的柱子们雄起得多。

[subtitle=]

酒店园林里。

[subtitle=]

酒店园林。手执相机,还是需要一个三脚架。

  
[subtitle=]

水印

我最喜欢的取景。

  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鹰

李鹰

33篇文章 14年前更新

经济学博士。供职于某大型金融机构。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
  • 文章归档
2009年 33篇